Just a game

 

    PV延伸有

    我愛咕咪~!(無誤

 

 

 

「反正一定會有誰……比我更適合你。」

睫毛輕眨,女子把臉壓低,翡翠色短髮遮住了她雪白的容顏,而臉頰則深深埋進項上漆黑的絨毛圍巾。

 

在她身旁的男子只是輕輕地瞟了她一眼,繼續抽著指間的煙。

「……這句話我從妳口中聽過太多次。」

燃燒煙草的味道從男子齒間逸出,女子任憑那太過熟悉的氣味沾染上自己的衣物以及身體。

兩人並肩坐在舞廳的外面,與裡面的喧鬧不一樣,這裡既安靜又漆黑,被月光照射著,就像花園一樣的地方。

 

綠髮女子輕輕觸碰自己的肩頭,上面冰冰涼涼的。

她哆嗦著,露肩的雪紡洋裝一點保暖作用亦無。

旁邊的男子卻沒有發現她的異狀,只是與她一樣坐在石椅,卻看著遠方,想著什麼。

 

她低頭。

……早已不在乎她這件事,不是早就知道了嗎?

漂亮的指甲上塗著他喜歡的黑色,身上所穿的也是他所贈送的黑色貼身洋裝……

如此愚蠢的自己。

 

「吶,你還記得這件衣服嗎?」她鼓起勇氣站了起來,在他面前笨拙地轉了個圈,頸子上的黑色圍巾隨著她的身姿,也旋轉著。

「……」他冷漠地看著眼前的她,然後抽走唇間的煙,吐出一陣白霧。「記得。」

 

她綻放出笑靨,「你果然還記得,你果然還記得!」她站定,伸出雪白的腳踝,上面套著一雙黑色漆皮高跟鞋,然後放任著自己的軀體跟著雙腿移動。

 

跳完一個舞步,她興奮地直喘氣,「嘿…嘿嘿,看!我還記得耶!你教我的舞步!那都是三年前的事了!之後我一次也沒有再跳過了……」她興致勃勃地又旋了幾個圈。「沒有跳錯吧?沒有吧?我還記得那晚跟現在一樣,也是月圓……你這樣抱著我,在地板……在好多人面前跳舞!」

 

男子的眼神卻一直沒有改變,與一開始一樣的……淡漠……。

女子停下動作,雙手無力地垂掛著。

「……到底……是什麼時候……開始的呢?」

水珠從她臉頰「滴滴答答」地滑落,那樣的她,始終只看著眼前的男人。

「對我……這麼冷淡……在床上抱著其他的女人……」

女子喃喃自語,一邊抱緊了自己。

「明明一開始……那麼相愛的啊!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會變成這樣呢……」

 

這些話,在男人聽來都只是責怪他的說話。

男人不耐煩地丟掉煙頭,高大的身軀向她走近。

當她抬起臉時,一雙寬闊的手掌無情地向她揮去。

 

啪……!

女子那脆弱的肢體無力地落在地面上,頭撞到了地面,一陣天昏地暗。

「妳夠了沒?」

男人厭惡地瞪了她一眼,隨即從西裝口袋拿出錢包,在那裡面抽出幾張鈔票,扔在她的臉上。

「這些夠了吧?別說得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,妳有為我做過什麼嗎?」

女子只是僵硬地坐起身體,撫摸著自己熱燙的臉頰。

「……我只是希望……你多疼愛我一點……而已啊……」

 

「哈…哈哈!」男子扶著額,哈哈大笑了起來。「別跟我說笑了!如果是這樣的話,能否解釋一下妳電話裡面成千上萬的男性電話是怎麼來的?別跟我講是單純的朋友,我可沒這麼好騙喔?」

 

女子紅著臉,眼淚又像雨點一樣掉著。「真的是普通朋友啊!我解釋過很多次了,可是你也沒有相信我啊!」

 

男人沉默著,只是盯著眼前的女人。

「妳……我想說,我可沒笨到漏掉短信喔?」

這次輪到女子沉默。

「省省吧,在我面前不用再做戲了,我有多了解妳,妳也是知道的。」

月光映照她蒼白的臉色上面,而男子把一切都看在眼裡。

 

「……所以我說,就到這裡吧?我們。」

 

Just a game 愛でも恋でもただのゲームなのだから

Just a game 愛情也好戀情也罷不過是一場遊戲)

 

女子慌亂地起身,抓緊他的衣服。

「不、不要!我我我會把他們的電話都刪掉的!只、只有你是最重要的啊!吶,相信我吧?」

男子複雜的眼神向她望了一眼,然後推開。

「不要!不要這樣對我啊啊啊!」

女子翠綠色的頭髮緊隨著他離去的背影,但她就算喊得多大聲,前面的人依舊視若無睹。

 

連坐上轎車,開動引擎時,也沒有再看她一眼。

 

她跌坐在地板上,手掌握緊,一個用力,把圍巾抽離頸項,隨手扔著地上。

然後,如同約定好似的,手機在此時響起。

「喂?」

與剛才彷如兩人的聲音,充滿自信與輕蔑。

「咦?啊,是啊,當然一切順利。」她走到剛才被掌摑的地方,彎腰撿起剛才被丟棄的鈔票。「嗯?現在?呵呵,有空啊,當然……」

她對著電話那端的人輕笑,邁出步伐。

 

「反正只是遊戲呢,呵呵……玩久了,就快點結束吧。」

 

Just a game お互いのことを散々オモチャにしたよね

Just a game 盡可能地將對方的事當做玩具對待呢)

そんなかな二人をもう救えない……

(那樣愚蠢的兩人已經無可救藥……)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完》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文中歌詞引用【GUMI】 Just a game 【オリジナル曲】

中文歌詞是從vocaloid中文歌詞wiki抓來的,感謝~!

YOUTUBE連結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3m55d0oEIM&playnext_from=TL&videos=iL1KEhztjek

NICO連結:
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0933505

 

被我莫名其妙寫成色氣Gumi了……對不起OTZ

PV沒什麼關係呢O_<(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